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紐約百老匯行之SpringAwakening春醒

這齣算是我在百老匯看到最大膽的戲了吧(除了用布偶的avenue Q)畢竟他的主題就是少年懷春,並且少男/女探索性愛的故事,然後這出最有名的地方就是女的有幕露胸男的露臀部
,但是大膽歸大膽其實我覺得沒甚麼必要,或是他演出的方式讓我覺得沒甚麼必要,不過原版也是這樣演的,然後我看的是2015的revival版,這個版本最有趣以及最大的敗筆就是他的演員刻意找瘖啞人來演出,所以雖然他是音樂劇,但是唱的都不是演員本身,演員唱的方式是比手語,而是旁邊有另外的人在負責唱歌,不是瘖啞人演出不好,而是先生你這齣是音樂劇!!!不是本人來唱代入感超級低好嗎,尤其是春醒這部的音樂本身又是比較現代流行的,已經比較是沒有代入感的音樂了,還這樣子做超級出戲的,然後又因為曲風過於重複(又很出戲)整出顯得超級無趣,我後來真的看不太下去,頻頻打瞌睡,不過幸好的(?)事這齣在我去的時候其實就準備要下了(所以我才立馬去看的QQ)

我只能說glee那兩個主角害大家對這齣戲有太多的期待了!!!!!!!


美好的2007版是演員親自唱的XDDD
其實我覺得這齣戲本身就比較無趣,不管是題材或是內容本身,歌曲曲風等選的也不是很好
然後又用這種太過於新穎的方式來呈現
最後搗鼓出來的成品很能讓人接受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個人的意見拉,每齣戲都有其死忠的支持者,我在看的時候和旁邊的女生聊了一下,他就超級喜歡這齣戲,而且已經看了3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