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紐約百老匯行之AGentleman'sGuideToLove&Murder紳士的愛與殺人指導

很可惜這齣劇已經下檔了,不過好像還有tour,運氣好的話還是有機會看得到,本劇是2014年的東尼獎最佳音樂劇,這齣當初害我好期待!!!幸好我還有看到!而且運氣很好的去看的時候還是原班人馬的演出!以百老匯每年演員都會換人這真是令人感到開心T^T

而且運氣更好的是雖然我買的是rush ticket但是是坐第一排可以一直被演員的口水噴到然後每個演員的表情動作都可以看的超細微的。難怪前排的票這麼貴,那種感覺一經歷過就回不去了
這齣劇最神的是有個人一人飾多角,我個人記得好像是八個角色,D'Ysquith家族除了男主角後來取的那個妹妹以外全部被男主角殺掉的人都是同一個人演的(Jefferson Mays)我只能說真的很厲害,然後這齣是一個黑色幽默喜劇,整齣都在演一個人在得知他其實是某個公爵家的後裔後謀害所有他前順位繼承人的故事,最後很開心的有驚無險的成為了公爵,並且取得美嬌娘,並且還和長久以來一直勾勾迪的情婦在一起,整個就是一個勵志的成功的美好故事阿 XDDDDD

然後整齣戲的笑點很對我的胃,各種很有趣的殺人方法,然後各種內心戲與偷偷吐嘈,跟主流的很正向的劇情超級相反,完全就是一個腹黑學的大展現,在百老匯的眾多劇中我覺得是個蠻清新(?)的一齣戲,超級適合忙碌一整天去看來放鬆,很可惜下檔太快了,覺得比起來有其他劇更適合下檔XDDDDD





從介紹開始就是神級的演出!!!!!也是演出中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段,配合得剛剛好



百老匯永遠的GAY梗




還要很靠北的嘲笑窮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