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Hairspray live觀看心得



一年一度的盛會又來拉
去年是FOX的Grease今年輪到NBC的hairspray了
然後幸運的是今年MOD也有播!!!(不過還是晚了半天QQ)
我一直以來都沒看過舞台劇版的hairspray只看過電影版的
不過電影版的真得演得很好(音樂劇電影版是好看的不多阿QQ)讓我一直很喜歡這齣劇

尤其是Queen Latifah 的I Know Where I've Been每次聽都會想哭
害我很期待這次的LIVE版,然後看到剛才看完後不禁想跟電影版作比較
首先是新人來演女主角Tracy,但是我的天阿!開場的good morning baltimore怎麼好像唱不上去呢!
然後每次到令人期待的高音時就消音!!!到底是收音太差還是你真的唱不上去拉!
我真心覺得good morning baltimore是整齣裡面Tracy最好聽的一首結果聽到真的覺得有失望
然後男主角Link找了新的迪士尼甜心根本就是逼人跟上一代的Zac efron來比較阿!
我只能說Zac真的大勝(雖然長相我比較喜歡新的XDDD)不管是歌藝還是演技,
先生你可以不要每次演戲都這麼浮誇嗎!!!拜託收一點
然後我知道這角色本來就是花瓶角,但是也不用這麼誇張吧QQ
最後明明有令人期待的Kristin跟Jennifer Hudson但是唱的卻有點失望,
我覺得感覺是NBC收音不太行,很多音被吃掉的感覺,尤其是要唱情感的歌
收音不好完全感受不到那個感覺,然後就是廣告真的太多了拉!!!!這樣很難入戲逆
偷偷說一下Jennifer Hudson太年輕了拉演MAMA連他的小孩感覺都比她大ㄟXDDD

聽朋友說LIVE電視版幾乎都不太行,不過要怎麼說呢
雖然是抱怨許多拉,不過這齣戲在台灣這時後上檔時在是很有跟上時事
本來這齣是在講美國當時的黑人隔離政策,結果對映下來台灣現在護家盟也在上演一齣同志隔離
政策,但是人家是1960年代得故事了,我們卻是現在發生相同的事情
不禁感到唏噓阿

最後我決定回去看看2007電影版的hairspray壓壓驚



Jennifer Hudson版的I Know Where I've Been
我覺得技巧有餘,但情感不足
蠻令人意外的 我相信她是駕馭的了這首歌的


相較之下,電影版的真的唱得很感人QQ


我真的覺得她唱的實在是不好阿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QQ
然後玩具老鼠害我大笑

電影的真的很會唱!!!!!不過不排除修音拉
但是我覺得音色就有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